Aug 22, 2009

ღ 西澳柏斯(Perth)第六天 - Rottnest Island ღ

25-Nov 2008

Rottnest Island,是个非常漂亮的小岛,长11km宽4.5km。岛上只有巴士与脚踏车,那边可以骑脚车逛,也适合浮潜与潜水。 我们是从Hillarys Harbour乘搭ferry过去,来回船票要AUD72,租脚车与安全帽AUD26。 在Rottnest Island踏脚车还蛮累的,因为有很多的上山斜坡,只不过搭巴士又太不方便了。岛上卖吃的不便宜,更糟糕的是很少,我根本连一间餐厅都没看见。还好,我 们早有准备面包与水果!

Rottnest Island的名字是从岛上的‘大老鼠’--Quokka而取名。这种‘大老鼠’一点都不怕人。
到达Rottnest Island就握紧时间去租了两辆脚车,这里骑脚车是必须戴上安全帽的哦!骑上脚车,拿了地图就出发咯!一开始还竟然走错路,兜来兜去都不懂哪个方向才是我们要走的~
到达第一个湖,这个小岛连湖都那么的清澈干净!真的是很漂亮!!
一路上的游客都是零零散散的,虽然乘搭ferry进来的时候人群多得不得了,也许分散了吧!
开始上斜坡了,踏不上去了,只好下来推,迎面而来也是骑着脚车的游客竟然还为我打气呢!

到达漂亮的海边,我的心情真的是难以形容!我们的时间不多,不能够去浮潜,我好想好想跳进海的怀抱!但,只能够想而已~我对自己说,改次我还要再来,要来这里过夜,这样才有更多的时间享受这里的海景!嘻嘻~我们终于忍不住下去浸浸那清澈漂亮的海水了!不过也只是在膝盖以下而已~
好喜欢这个海湾,还记得在我还未踏上这片土地的时候,有在网上看见一张这里的照片,当时还在质疑真的有这么漂亮吗??现在,站在这里,我相信了!真的就是这么漂亮!漂亮得让我好想时间可以就此停止!!
看看地图,再看看时间,原本以为这么小的岛应该可以走到有八十巴仙吧!哪里知道太高估自己了,是八十巴仙没走到啊!!

要回去码头的时候经过了第二个湖,还是一句,很漂亮!!而且,有点置身在童话世界的感觉。我曾经看见别人这样形容:简直就像仙境般!这里真的会让你有不属于这个世界的错觉!

是路的两旁都是湖?还是湖的中间是条路?
还了脚车,到码头附近的海边走走。。。
海上有很多游艇,大多数都是大学生租的,他们还在船上搞party
呢!隔天看新闻,连这个都有报导呢!
只能说,非常依依不舍的离开了Rottnest Island。其实看见这么漂亮的海,我只想到两个遗憾。第一,如果我可以下去玩水或是浮潜就好了!第二,如果我的朋友们也有在,一定也会很喜欢这里!
有机会,我一定要再来,玩个两天一夜!
希望那时候是与一班朋友来,而不只是两个人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