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 29, 2009

♫ 自我挑战阿庇登神山记(第一天)♫

25 June 2009

搭上10.15am的飞机,我们向KK-阿庇出发咯!飞机飞向阿庇,我们飞向我们的目标!
现在的亚航是对号入座的,我们还不知道呢!结果坐了别人的位子还给人请起来呢~=="

飞机飞过槟威大桥,带我们飞往我们的梦想~
经过大约三个小时的飞行,终于到达了哥打京拿峇鲁,或称阿庇!在飞机上就已经看见了神山,真的很兴奋!!偷偷的说,原来我们之中有人不知道阿庇就是KK呢~还有人问说为什么这里的店名都有阿庇的啊!!=="

到达后,原本打算乘搭巴士的,但是等了十多分钟,巴士还没来,而我们的XJ和Beng已经饥肠咕噜了,所以我们就改乘大辆的机场taxi,不一下子就到达我们的Summer Lodge了。我们是十一个人住在一间大房间,那个房间有二十个床位呢!但是,有些已经是摇摇欲坠的了~
在KK的第一餐,好像很丰富呵?没办法,大家都饿坏了,变得大吃起来了!^^
吃饱后就在阿庇市区逛逛,顺便去买点干粮矿泉水的。
Waterfront,这里的感觉蛮不错的~适合在黄昏吹吹海风,看看日落,喝喝啤酒~^^
Filipino Market,没什么特别的,就是卖些海鲜,水果,吃的东西等等。晚餐不懂要吃什么,就随便在住宿楼下的餐厅-Rainforest Cafe解决了,一点都不推荐~:(
是时候回去准备明天要去KK Park的行李了,不想带那么多行李,所以会有一部分(是很大的部分)寄放在SummerLodge。说来,这也是蛮烦人的一件事!不想带太多东西,又怕少带东西,真是很矛盾很烦恼下的。。。单是收拾这些行李就拿了我们好些时间了。。。=="没办法,一定要确定该带的都带了嘛!^^

3 comments:

lyping said...

我也很寡闻 .. 不懂阿庇就是KK ~~

很好有个人和我一样写部落 ~
继续加油~ 等着下一篇~ 嘻嘻

~ss~ said...

我写到很慢啊~~
你写到哪里了?好像很久没有看你update料~

lyping said...

你写得很仔细~ 很好~
我应该剩下 LAST DAY IN kk LA ~ HA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