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 15, 2009

♣ 港澳游记-第一天 (威尼斯人酒店)♣

21 March 2008

终于等到了这一天。。。早上起来匆匆喝了MILO+ROTI,八个人分搭两辆车到机场去了!
说来也真不好意思,在去着机场的路途中,我才知道,我们要去的是LCCT而不是KLIA。。。

九点多我们就搭上了往澳门的飞机出发!八个人,五架相机,超过十只的行李。。。就这样,我们从LCCT出发了!

由于是不对票入座,我们都被分开来了,谁叫我们懒惰不排队啊!我一个人坐到靠窗位子,还好,至少还有风景看!呵呵!虽然不是第一次搭飞机,但是飞机起飞的那一刻,还是难掩心中的兴奋与紧张!不禁偷偷的在心中喊了一声:Yeah!

四个钟头多的行程也挺闷的,不知不觉就依在窗边睡着了。。。看来我是不适合一个人出远门的,只是单独四个小时的机程,我就已经开始觉得不自在了。醒醒睡睡,睡睡醒醒,看一看时间,应该也快要到达了吧!

看出窗外,飞机已经慢慢的在往下飞了。由于天气的关系,渐渐的我什么都看不见了,只看到一片很浓很浓的雾,心里开始在担心,在这么大的雾中,飞机可以安全的降落吗?不一下子,当我们破雾而出的时候,看见的是一片汪洋,感觉上我们是非常非常靠近海的!这时候的我,真的有点紧张了,怎么飞机飞这么底了我还没看见陆地呢??天啊,不会因为雾太浓而降落不到吧?

说时迟,那时快,飞机迅速的降落在跑道上了!
这时,孤陋寡闻的我才松了一口气,发现原来澳门的机场就在海边而已,而跑道就在海的旁边而已啊!
终于,到达澳门了,澳门的官方语言是葡萄牙语,入乡随俗嘛!我们就彼此用葡萄牙语欢迎了彼此。* Bem Vindo A Macau *

澳门的气候还算不错的,二十摄氏左右吧!凉凉的~
拿了澳门地图之后,就搭上免费酒店巴士前往我们的目的地。由于没有看见我们酒店的免费巴士,所以就搭上附近酒店的巴士。澳门真的很小,有张地图在手,真的 去哪里都没有问题!酒店的免费巴士真的很多,可见那儿的竞争也是蛮大的!而且,几乎每一间酒店都会有大大小小的赌场。真的是嗜赌之人的天堂啊!

汇合我们在澳门的朋友之后,我们就随着他走了几条街,然后去到了金沙酒店,乘搭威尼斯人酒店的巴士。威尼斯人酒店的巴士可说是最漂亮最豪华的了!
一到达威尼斯人酒店,我们的相机就没有停下来过!虽然我们都饿了很久,但是面对这么漂亮的设计,我们什么都忘啦!酒店室内的设计看起来就好像在室外,有蓝天白云,而天空也会随着时间而转暗转亮。还有那儿的建筑,让我们犹如身在真的Venice。
拍够了照片,我们终于肯坐下来医肚子了。这里的FOOD COURT选择是很多,但是嘛,贵!而且不好吃!但是可以在‘蓝天白云’,这么漂亮的设计下用餐,也没什么好怨的了!
逛完了室内,我们就开始往室外跑啦!依然是没有让我们失望的,室外依然是一个很好的拍摄景点!还有人在那儿拍摄婚纱照呢!

我们的下一站就是渔人码头,搭了酒店巴士回到金沙酒店,酒店对面就是渔人码头了!很喜欢这里的建筑风格,结果又在这里拍了不少照片!从天亮走到天黑,从没下雨走到慢慢的下起雨来了!下雨似乎也浇不灭我们心中的雀悦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