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 16, 2009

♡ 曼谷游记-准备篇 ♡

五月,亚航又有促销,其中包括了我一直都想去的曼谷。 有了第一次背包旅行的经验之后,仿佛中了毒似的,和朋友在MSN讨论不到半个小时,机票就已经定好了!想起也觉得有点吓人! 定好自己的机票,就继续打电话号召朋友加入,结果这个旅游就成了六人背包旅行啦! 七天的花费包括大购物大约是RM1200~

来回机票大概RM400左右,算是便宜了吧! 有了上次的经验,这一次做功课的时候就不会有觉得毫无头绪,不知从何开始的感觉了! 同样的方式,找到了我觉得还不错,口碑也蛮好的酒店,Samran Place Hotel。一个晚上双人房大概RM90左右,包括早餐!

原本我们定的机票是28/8出发,2/9回来。可是,在我们出发的前几个星期吧,所有飞往曼谷的班机取消了,只有下午的班机而已!!那么说来,我们就浪费 了一天的时间了啊!好不甘心啊! 最后,我和HS两个人决定把28/8换去27/8。就这样变成了六天五夜的行程!其他人就会迟一天去与我们汇合!

8月27日 Depart: Penang 1705hrs
Arrive: Bangkok 1745hrs (曼谷时间)
9月2日 Depart: Bangkok 1355hrs
(曼谷时间)
Arrive: Penang 1635hrs

在行程方面,我坚持的把水上市场加入行程里面,因为我觉得这是曼谷的特色,再说,我去曼谷多多少少也是为了这个。原本我们的行程还有芭堤雅,虽然我对这个 地方并没有憧憬,但是循众要求嘛!可是,后来班机取消的事故,令我们不得不割除一些景点,经过讨论,芭堤雅被我们放弃了。

我们的行程大概如下:
第一天:到处走走
第二天:死亡铁路
第三天:大皇宫,Shopping Mall
第四天:Chatuchak Market,Patpong
第五天:水上市场,Chatuchak Market,Pratunam
第六天:Ayutthaya,Suam Lum Night Bazaar
第七天:Platinum

其中我最期待的是,死亡铁路和水上市场。。。

2 comments:

ice said...

谢谢你提供了我一些宝贵的资料,从你的语句中,我觉得你很可爱。。。谢谢你了

~ss~ said...

谢谢你来我的blog坐坐^^
抱歉现在才回复你~~

希望我写的对你有帮助,有问题可以问我哦!很乐意分享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