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 15, 2009

♣ 港澳游记-准备篇 ♣

2007年12月,定下了飞往澳门的机票,机票不算便宜,但还是在可以接受的程度,一个人RM624.98。就这样定下了我的第一次背包旅行,八个人的背包旅行。六天的花费大约是RM2000~

3月21日 Depart: KL 0925hrs Arrive: Macau 1310hrs
3月26日 Depart: Macau 1345hrs Arrive: KL 1725hrs

对于我们这些打工一族来说,6天5夜的旅行是刚刚好的。 由于我们都是第一次去香港,功课当然要做好,毕竟这次是要靠自己嘛! 于是就开始很努力的上网,上论坛,研究地图等等。。。 也许从网上得到的资料太完整了吧!做了这些功课之后,我简直就觉得我好像从香港旅行回来了呢!


对香港有基本的认识之后,我们就开始了计划与编排我们的行程,其实编排行程是蛮难的,毕竟我们只有六天的时间,而想去的地方却有很多。

我们确实是贪心了一点,我们的行程包括澳门,香港和深圳,一开始,珠海也曾在我的考虑范围里的,但是后来经过讨论,这个地点就被我狠心的删除了!行程表改了又改,修了又修,加加减减的,终于,也整出一个完整的行程啦!

行程大概如下:
第一天:澳门
第二天:太平山夜景,蜡像馆,星光大道,兰桂坊
第三天:黄大仙,深圳世界之窗,庙

第四天:DISNEY LAND
第五天:旺角到处走走,下午回澳门
第六天:妈祖庙


住宿方面嘛,我们第一天与最后一天住澳门,剩下那几天就住香港。
在香港的住宿我们都一致决定DRAGON HOSTEL龙群酒店,因为在论坛里,这间HOSTEL的评语是超好的,价钱也是超便宜的,再加上很漂亮的地点!DRAGON HOSTEL位于旺角,靠近女人街,也靠近MRT,真的是很方便!我们透过HOSTELWORLD网站定了三晚,两间四人房,三个晚上一个人才不过 RM180而已!!

至于澳门的酒店,我们就要求那儿的朋友帮我们定房,因为,网上定和WALK IN定价钱简直天与地呢!在澳门我们就住得比较好一点的HOLIDAY INN HOTEL

所有都计划安排好之后,就怀
着即紧张又兴奋的心情期待出走的那一天!

香港,到底与我们戏里看见的相差多远呢?最期待的,是香港夜景。。。
澳门,对我来说是蛮陌生的一个地方,但我相信我对它有兴趣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