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 16, 2009

♣ 港澳游记-第四天 (香港迪斯尼乐园) ♣

24 March 2008

又是耗尽脚力的一天,今天我们会到迪斯尼乐园一游,重寻我们的童年梦!呵呵!
入门票:HKD350


乘搭迪斯尼乐的专用火车来到迪斯尼乐园。火车的设计完全配合了迪斯尼乐园的主题,很特别!
迪斯尼的人潮蛮多的,我们赶紧排队买票,还好并不会等很久。进去之前,会有工作人员检查包包,水与食物是不能携带进去的。
迪斯尼乐园有分为四个部分:探险世界(Adventure Land),美国小镇大街(USA Main Street),幻想世界(Fantasy Land)& 明日世界(Tomorrow Land)。

由于游客很多,大部分的游戏都需要排队等候,所以我们也错过了很多游戏,可以说是一半以上的游戏都错过了。在迪斯尼乐园令我兴致勃勃的莫过于与卡通人物拍照了!虽然也是要排队等候,幸运的是队伍都不会太长!

由于我们没有怎么研究拿在手中的手册,结果错过了其中我最期待的卡通人物表演。。。等我们抵达“案发现场”时,大家刚好散场了。。。最后只赶得上看HIGH SCHOOL MUSICAL表演,但是个人觉得没什么特别。

坐上了我童年最最最向往的旋转木马!哈哈!\白天的睡美人城堡,犹如进入了童话世界。
在迪斯尼乐园呆了一整天,最期待的就是晚上八点在睡美人城堡上演的烟火表演。这十多分钟的烟火实在灿烂得令人连连叫好!

精彩的烟火落幕后的的睡美人城堡
~
来张大合照,再见了迪斯尼乐园~
感言:也许长大了,总觉得迪斯尼乐园是个比较适合小朋友的乐园。在来到这里之前,我最期待与憧憬的是与卡通人物合照,观赏卡通人物游行与观赏睡美人城堡的烟火。所以,我带了一个小小的遗憾离开这里。这叫做有遗憾的美吧!呵呵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