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 22, 2009

♫ 自我挑战阿庇登神山记(准备篇)♫

真正认识神山应该是在去年大概8/9月吧!在网上看见神山的照片,才知道原来我国也有这么漂亮的地方!对登山不热衷的我还是被它吸引了!蠢蠢欲动的打算要登神山!

将这个‘梦想’说出来后,才发现有好几个朋友都很有兴趣!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之后,打算给自己一年时间训练体能,要打有把握的仗嘛!但是,Airasia的RM60促销把我的一年时间缩短成半年多一点~没办法了,只好勤加练习了!
为了神山,我真的是很积极的找登山路线来练习,我可不想take 2呢!大家也很积极的暗练!可是到最后一两个月的时间,大家却好像有点懈怠下来了~庆幸是半年时间准备而不是一年~:p

定了机票,接下来要搞定的就是半山的住宿。由于Mt Kinabalu是闻名国外的山,所以住宿难定之余还很贵!住宿只在半年前才能够开始预订!还记得我是在爬神山的半年前的第一天早上九点就打电话去了,早起的鸟儿有虫吃,一切都很顺利。住宿也可以上网定,但也许没那么直接那么快的回复。~住宿都只能向Sutera Sanctuary Lodge预定~

我们的住宿:
Laban Rata - RM330 包括一个床位,有heater的房间与四餐
Mesilau Bishop's Head Resthouse - RM100 包括一个床位与一个自助早餐
在阿庇市区的住宿Summer Logde - RM22 包括一个床位,冷气与一个普通的早餐

这一次的登神山,竟然有11个人哦!7男4女!

策划:SS
财政+录影:CJ
^^

小插曲:出发的前一天,检查一下文件,booking confirmation等,竟然发现SummerLodge的入住日期已经过了!!!!当时真的吓得我魂飞魄散!!!急得就快要哭了。。。怎么办?明天就要出发了~非常的懊恼,觉得对不起大家。。。这么大头虾该如何向大家交代呢???T.T 回到家立刻打开email。。。对啊!他回复的日期是对的,不过booking confirmation的日期却是错的!!到底他们会跟哪个啊??立刻就回了个email,然后立刻打了个电话过去!!终于。。。放下心头大石。。。我们的住宿没有问题,他们的记录也是对的!啊~~虚惊一场了!


5 comments:

lyping said...

回忆recall 着~ :)

~ss~ said...

虽然只是几个月前的故事,要回想起来实在有点难。。。不过一旦想回了,那些片段就像水一样灌进来~

lyping said...

讲真的喜欢这种回味的感觉~

CHUNGYINMDRT said...

在回味中,我们的录影还在我的电脑里呢

CHUNGYINMDRT said...

你们的录影还在我的电脑,剪接出了问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