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 16, 2009

♣ 港澳游记-第三天 (深圳世界之窗) ♣

23 March 2008

今天我们主要的景点是深圳的世界之窗。入门票:120人民币

在大家乐医饱我们的肚子之后,我们乘时间还早,就到闻名的黄大仙拜拜。黄大仙已经是一个旅游景点了,所以人潮是非常的多!为了不耽误去世界之窗的时间,也只是在那儿拜拜,拍几张照片就离开了。
从香港去深圳是需要申请VISA的,虽然在关卡那儿可以申请,但是还是先申请比较好。我们的朋友中有几个也是当天才申请,结果是等了好几个钟头,人实在太多了!只要MRT一到,人就像蚂蚁般一窝蜂拥出来!

由于还要等其他友伴,我们就先过深圳到处逛逛。一过境就是罗湖商业城了。一直都有听说深圳的欺诈案件,所以我是全程提高警惕的!呵呵!在罗湖商业城里,我连多看
陈列商品多看一眼都不敢,那些售货员简直是我见过最棒的,他们是可以一路跟你跟到底的哦!

逛了不懂多久,也医饱了肚子之后,朋友终于过关与我们汇合了。 要去世界之窗真的很方便,搭火车就可以直接到达了。
世界之窗里面的景 区是依照世界地域结构和游览活动内容分为世界广场、亚洲区、大洋州区、欧洲区、非洲区、美洲区、现代科技娱乐区、世界雕塑园、国际街九大景区,内建有 118个景点。世界之窗实在很大,虽然我们有地图在手,但是也是走到有点乱,也错过了很多景点,到最后也是走马看花的了,我们的脚已经在喊救命啦!

《日本村》的一角,挺漂亮的。这里还有日本礼服出租给游客拍照的哦!在一定的时间,这里也会有表演的。
最开心的是来到《荷兰》,好漂亮的风车啊!虽然不能到真的荷兰去看风车,在这里陶醉一番也不错嘛!呵呵!
到过世界之窗简直就好像环游了世界哦!有很多景点井底之蛙的我根本不知道是什么地方,但只要知道是拍照的好地方就行啦!

世界之窗真的很大,要走完它非得花上整半天的时间不可。至于值不值得去嘛,见仁见智啦!
离开深圳,回到香港之后,我们就去逛庙街夜市。令我觉得特别新奇的地方是有一条街,两旁都是满满的塔罗牌啊,看掌纹啊,八字啊之类的,很特别。据我所知,庙街夜市其实还有很多蛮古老的表演的,只是我们去到的时间夜了,很多档口都已经收档了。

今天累了一整天,当然要好好慰劳一下自己啦!许留山是香港出名的甜品店,没有试过真的不知道它的厉害!到现在,我仍然对那儿的甜品念念不忘,尤其是芒果甜品,一级棒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