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 18, 2009

♫ 自我挑战阿庇登神山记(第五天:Pulau Sapi)♫

29 June 2009

昨天上山,今天下海~ ^^

我们“下海”的目的地是Pulau Sapi,Pulau Sapi是东姑阿都拉曼海岛公园 (Tunku Abdul Rahman Marine Park)的其中一个岛,乘搭快艇约20分钟可到达。

这时候的我。。。已经半条人命了,脚痛得走路一拐一拐的,雪上加霜的是,我生病了!整个人真的是很不舒服,吞下两粒药丸就随大家一起去乘搭快艇了!大家走路的姿势都很搞笑,尤其在上下阶级的时候,动作顿时慢三秒!

我们从码头到海岛大概是半个小时的船程,不懂为什么我们的快艇比别人慢~

终于到了Pulau Sapi,这里真的好漂亮!碧海蓝天!可是我发着烧,心想和这里的海水无缘了~
吞下去的两可药丸终于见效了,人也没有那么辛苦了,就拿出相机把这美丽的海岛拍下。
多么清澈的海水,我已经深深的爱上它了~
大家都已经准备去浮潜咯!我依然拿着相机帮大家拍照,而心里却一直挣扎着要不要下水??几经挣扎,怎么受得住海水的诱惑呢!最后,我还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投入了海的怀抱~^^
真的好喜欢这里,我们有准备了面包去喂鱼,就坐在海水比较浅的地方把鱼给吸引过来,感觉非常的relax!
玩了大半天,也是时候回去阿庇了!阿庇的Pasar Kraftangan,在这里买了一些手信。
隔天天一亮我们就要飞回家了,这次的旅程终于也划上了美丽的句号!虽然很累,但是大家都成功挑战自己,登上了东南亚第一高峰!相信对大家来说,这是一个难得的经验!

后记:游记写完了,就好像是时候把已经打开了的回忆,收回瓶子里~有点不舍得~

——THE END——

3 comments:

lyping said...

就喜欢那种 悠闲的 游游走走~

~ss~ said...

有便宜机票可以考虑再回去走走~
漂亮又经济!! ^^

Modern Barbarian said...

Sure... But please no KK mountain again...